这儿是名字

最好

 


  就是今天看到一个群里有人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突然就想写了,文笔不好,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,谢谢






  “哥哥?”夜尊抬手在沈巍眼前晃动两下,夜尊明显感觉到,他哥哥这两天不太对劲,就比如现在。

  “啊?啊,怎么了面面”沈巍回过神,眼中闪过一丝慌乱,还有几分……迷茫。

  当然,作为沈·传销头子·面,自家哥哥神色的细微变化,也是看到一清二楚。

  夜尊伸手板正沈巍的头,与他对视“哥,你看着我,你这两天怎么了?”

  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沈巍错开夜尊的目光,磕磕巴巴的回答道。

  其实沈巍自己觉得,外面的人说的确实没错,自己这般古板,寡言,确实与夜尊差距太多,是自己配不上他。

  “嗯?哥哥,撒谎可不好哦。”关于外面的那些胡言乱语,夜尊整日在外面传销(bushi),怎会没有听闻,他这个哥哥啊,就是这样,有什么委屈都自己往下咽。

  “哥哥啊……”夜尊搂住沈巍的腰,瞬移到卧室,一把将人扔到床上,俯下身去贴近人的耳垂,一阵撕咬。

  “嗯……弟弟,现在是,是白天,呃…”沈巍身子敏感,仅仅只是这一个动作,便失了力气,被人压在身下,想要推开夜尊的手软绵绵的搭在胸前,倒像是欲迎还拒。

  “白天?白天又怎么样……”夜尊才不管什么黑天白天,反正提了枪就上,“哥哥,乖……”


[我承认,此处应有车,超长车,我已经写出来了!但无奈,我不会搞链接……]



  “在我心里,哥哥就是最好的,所以哥哥,旁人的话无需多管。”

  交给我处理就好……

  夜尊低头吻了吻怀中人的发顶,眼中闪过一丝阴翳,随即转为温柔。

  “嗯……”沈巍累坏了,迷迷糊糊应了一声,在夜尊怀中拱了拱,安稳睡去。











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