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是名字

  依旧是垃圾文一篇,依旧是与内容没啥关系的标题……


  大战之后,黑袍使与夜尊同归于尽,郭长城功德为引,祭镇魂灯,从此两界皆光明,只有赵云澜黯然神伤……



  三个月后,地星送到特调处一个婴儿,眉眼,鼻唇,都像极了沈巍,摄政官说,是在天柱旁边发现的。

  赵云澜一心认定,这就是他的小巍,从此,十指不沾阳春水(就是做饭要人命!)的赵云澜过起了全职父母的生活,被他捧在手心里的沈巍竟有些皮得不像话,经常受到老师同学以及特调处众人的控诉,但咱赵处对此,乐呵儿的表示:我宠的!我(未来)媳妇儿以前安稳惯了,这重来一次,调皮一点不行啊!

  其他人:呵,呵呵,行,太行了……呵……

  日子就这样安(猫)安(飞)稳(鬼)稳(跳)的过了十年,直到有一天……







  这天春光明媚,百花凋残,秋高气爽,严寒酷暑……赵云澜嘚嘚瑟瑟的走在街上,亲眼目睹了一个小贼从另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手中抢过包,撒腿就跑。

  赵云澜表示:老子正没事干呢,于是撒腿就追,连人家喊他都没听见。

  贼跑,澜追,那叫一个天昏地暗,忘路之远近,忽逢桃花林……呸,是跑进巷子,小贼突然停下脚步,二话不说,转身聚集黑能量打就。

  赵云澜一时愣住,还没反应过来,眼见着就要被击中,到是一个黑影突然移到他面前,尽数抵消了黑能量,还顺手把对面的人扔回了地星。

  “赵云澜!你傻吗,不会躲的啊!”

  ??!这黑袍……

“小,小巍?”沈巍这一顿吼,算是让赵云澜回了神。

  “你别叫我!”  沈巍褪去黑袍,捡起地上的公文包,转身就要走。

  “等一下”赵云澜拽住沈巍的手腕,“你不是,不是变成小孩了吗?”

  “小孩?你在胡说什么?什么小孩?”沈巍转过头看着他,湿漉漉的眼睛里尽是疑惑。

  赵云澜巴拉巴拉地说一通,终于反应过来,那个孩子……是个误会,“不是,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  “我,我找过的,但看见你带着一个孩子,我以为,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 “小巍啊,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啊,走嘞,咱们回家!”赵云澜搂过沈巍,顺带着在人家脸上亲了一口,看着瞬间变红的沈教授,心情大好。

  “等一下,那么那个男孩到底是……”沈巍还没说完,两人就看到‘沈巍’身后跟了十几个小弟从巷口经过,就像个……传销头子。

  “小巍,我觉得,我知道是谁了……”赵云澜一脸严肃。

  “嗯,我也是。”沈巍二脸严肃。

   






  



  夜——尊——!!!


   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2)